close

桃園市永平工商與國內知名快煮麵大廠興霖食品,進行產學合作,連結雙方的優勢與資源,達燕窩禮盒到「學以致用」,並且讓學生瞭解製作過程與食安的堅持,同時掌握企業動態,培育出符合業界所需的人才。

永平工商餐飲科師資與學生認真學習態度,在業界得到肯定,國內快煮麵大廠興霖食品進而決定攜手產學合作,興霖食品行銷處協理馮智御表示,燕窩主要的目的是在研發、品管、食品,攜手與學校合作,同時讓年輕學子能對食品安全及食品業瞭解及認識。

吃燕窩外在的效果是:皮膚更新快,彈性足,從而達到延緩衰老作用。其實古人已經指出肺主皮毛。〝皮毛〞為一身之表,包括汗腺,皮膚與毛髮等組織,有分泌汗液、潤澤皮膚、調節呼吸和抵禦外邪之功能,是人體抵抗外邪的屏障。肺通過其宣發作用能胃氣和血氣津液輸佈全身,溫養肌膚皮毛,以維持其正常生理功能。可見皮毛的功能是受肺氣支配的,所以說〝肺主皮毛〞(《素問陰陽應象大論》),〝皮毛者,肺之合〞(《素問咳論》)〝肺主一身之皮毛〞(《素問痿論》)。燕窩潤肺的同時,其實也在為皮膚打基礎。皮膚的更新周期是28天。甚至提出是更新42天表層皮膚才能夠滋潤度。那麼又有什麼可能吃燕窩一個月皮膚立刻是變得特別好?當你抱怨吃燕窩不管用的時候,也許你錯怪了它。要感受到明顯的效果,有點耐心才行,每日所吃的燕窩其實都是在聚沙成塔。

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表示,好的麵條讓懂得烹調的餐飲科學生製作也能料理好吃又美味的佳餚,並且經由產學合作,也讓學生去熟悉麵條等製作過程,將來進入燕窩推薦職場能夠無縫接軌。

永平工商校長蔣香蘭表示,中式點心以麵食為主,民眾對麵食也非常喜愛,希望在產學合作之下,學生能夠知道食材得來不易,要好好珍惜食物,不要輕言浪費。

我懷孕早期的時候,前三個月的時間,孕婦的營養需求相對比較小,因大部分的孕婦對不同的孕期會有不同的姙娠反映,而這時期也是對胎兒發育的關鍵時刻,孕婦需要補充葉酸來促進胎兒的正常發育,我婆婆就在這時候做火龍果燕窩給我吃,不僅可以補充天然葉酸、維生素、蛋白質等多項營養物質的作用,真的可以緩解姙娠反應,作法也很簡單唷!就是先把3-5克的燕窩泡發,用夾子挑掉毛和雜質,把燕窩撕開瀝乾後備用,將半顆火龍果去皮切成小塊,這時候可以先把燕窩放到燉鍋裡面,隔水慢慢燉15-20分鐘,記得在出鍋5分鐘之前放入適量的冰糖慢燉,將燉好的燕窩放入碗中,等冷卻以後再放進剛切成塊的火龍果肉即可直接食用,後來我還有放過獼猴桃、蘋果、草莓,等不同水果,或法皆相同唷,我覺得比單吃燕窩好吃萬倍,所以我老公都問我說怎麼那麼突然愛吃燕窩,主要是因為有我喜歡吃的水果,不然我也不喜歡吃燕窩,燕窩推薦的孕婦食譜還有很多,我會持續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知道我都怎麼開心吃燕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ouryfars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